【福利】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模拟软件

本文最后更新于:2022年7月9日 下午

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模拟软件安装破解教程

1.下载全国计算机考试模拟软件

计算机一级office下载地址:点我下载

计算机二级office下载地址:点我下载

计算机二级C语言下载地址:点我下载

计算机二级Java下载地址:点我下载

2.下载小鑫破解补丁

!!!注意一定要对应版本,否则破解补丁不生效!!!

计算机一级office破解补丁下载地址:点我下载

计算机二级office破解补丁下载地址:点我下载

计算机二级C语言破解补丁下载地址:点我下载

计算机二级Java破解补丁下载地址:点我下载

3.教程

  1. 将上述文件对应下载,执行.exe文件即可安装。如果安装一级office遇到问题,请点击忽略继续安装,其他的同理!!
  2. 下载对应的小鑫破解补丁,下载后是一个压缩包。解压后将文件复制粘贴到你软件的安装目录,直接替换掉原文件即可。
  3. 打开软件即可享受免费的计算机题库了。

最后,祝你们考试顺利!

如果觉得该软件对你有帮助,可以通过下方的支付宝/微信收款码进行打赏。

微信打赏

支付宝打赏

感谢打赏!!


【福利】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模拟软件
https://jinbilianshao.github.io/2022/03/12/【福利】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模拟软件/
作者
连思鑫
发布于
2022年3月12日
许可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