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好用的视频倍数插件(支持百度云,超星等平台)

本文最后更新于:2022年7月9日 下午

这是一个教程,教你如何安装一个好用的浏览器视频控制插件。

起源

因为我通常在百度网盘上看一些学习资料的视频,但迫于没钱开vip,享受不了倍数播放,增加不了学习的效率。其实我之前都是用一段代码植入控制台,控制百度网盘的视频播放的倍数。但近一段时间,该方法无法在控制百度网盘视频的播放倍数。于是我又去了油猴官网,发现那些脚本基本上跟我之前植入js语句是同样的原理,故此,只能另寻它法。

介绍一下之前的js控制办法

其实就一条语句即可

videojs.getPlayers("video-player").html5player.tech_.setPlaybackRate(这里填你需要的倍数)

复制上段代码,在你浏览器页面按f12,然后点Console。将代码输入到里面按回车即可

upload successful

upload successful

上面的方法已失效,最新方法

这里就需要用到浏览器插件,该插件的作者已经把该插件在github上开源,但是我水平有限,还没看得太懂,有兴趣的可以去作者的github上学习学习。

安装该插件

Edge浏览器用户点我跳转安装
Firefox浏览器用户点我跳转安装
Chrome浏览器用户点我跳转安装

因为谷歌被墙,所以需要翻墙才可!

使用方法

播放视频时点它,在点你要播放的倍数即可,最高支持16倍数,所有视频通用。

upload successful

upload successful


一个好用的视频倍数插件(支持百度云,超星等平台)
https://jinbilianshao.github.io/2021/09/29/一个好用的视频倍数插件(支持百度云,超星等平台)/
作者
连思鑫
发布于
2021年9月29日
许可协议